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这帖子被挖出来看看~~~还是觉得痛心啊 上个礼拜去我小时候住的地方一看,诶,被拆得只剩下一片街区了,周围都是高楼~~~真可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6 22:4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