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最好用的其实是旺旺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恩,这个超级烦,每次都要~~~连手机都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4:57


设置成自动登录不行吗?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但是旺旺传文件太慢,这一点qq还是不错的,有一个qq中转站,容量大,速度快。qq对我唯一有用的也就这个功能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2


旺旺传文件不算慢吧,如果不是因为工作需要,怎么都不会装q,曾经受不了卸掉好几次,又不得已装回来。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