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帅的殊荣就是只发号施令不人云亦云,所以元帅是不能作抢沙发抢板凳这类掉身价滴事情滴,.所谓高处不胜寒894这个道理嘛.
先恭喜下YY第一元帅的诞生.另外,为了彰显元帅的尊贵,权限就不用改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8-30 21:24


I 服了U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