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但是鸡汤很鲜的~~配排骨饭

TOP

看到提线木偶表演了?!运气不错!
yyHike 发表于 2010-1-27 12:28


我没看到。下次再去

TOP

太好了,瓷器生产过程都拍了,回头把大图拷给我吧。另:坯胎不是胚胎~~

TOP

很有盗取我国珍贵传统文化技术的嫌疑
yyHike 发表于 2010-1-27 21:37


那天相机没电了,只能靠别人救济了,放心我一定不外露国家机密,哈哈

TOP

不知道上海找得到这样美味的吃食不
lenell 发表于 2010-1-27 22:46


从养鸡开始。。

TOP

IMG_9402.jpg

我决定在每个可以贴照片的地方都先来一张不同的万箭齐发!

TOP

再推荐一个队友相册: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22861565/

TOP

这个莲花香炉是哪个年代的忘记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8 23:41


应该是宋的

TOP

南音啊南音,终于弥补了之前的遗憾。本来已经独自回旧馆驿了,在门口接到mm的电话说晚上照旧有南音的,心里着实小兴奋了一把。稍作休息后赶去与mm汇合,路上买了一包鸡爪,一边啃鸡爪一边听南音,o(∩_∩)o...哈哈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9 23:15



555没有听,这下转变成我的遗憾了

TOP

IMG_9136.jpg

上点博物馆的东西吧,平底匣钵,小罗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