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请告知日期,我来观摩,并摄像。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1 11:21
从不后悔走过艰苦的路,那是最珍贵的经历! 一直这样觉得,但从没明白为什么。 直到后来看到间隔年的帖子里也这样提到过,大意好像是说:走过了那些艰难的路,经历旅途上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之后,再回到平凡的生活中 ... yyHike 发表于 2011-1-12 21:52
我们都很喜欢lz的故事 回来写个大作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8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