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在可惜啊。
话说我们这次三清山也有个小伙子,在爬山的时候要一个人走,结果天黑以后差不多一小时都没见人影,打电话没接,后来知道是没带,急死人了,差点就发动全队男生去搜人了,还好安全回来了,靠着月光和相机的亮光。
所以出去玩,千万不能好胜逞能。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人生如梦啊。。。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