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吃蟹的举手了!(改到21号!)

朱家角,21号,早晨9点人民广场普安路金陵路沪朱专线车站集合,卖蟹的都联系好了。

不接受电话预约或者报名,不统计人数,这里报名的直接那天车站见,螃蟹肯定是够的,实在不够去河里抓两个。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顶楼主但不知下周工作安排,无法确定
琥珀 发表于 2010-11-5 13:27


叫我组织组织,我组织了,你又不确定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时间真好对不上啊······遗憾的飘过
killy 发表于 2010-11-5 13:28


想起来了,你要出去fb。。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14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表激动~~去不?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不好意思各位,因为宜兴的古窑提前开窑了,我这个周末就得过去,不然就得再等一个月了。吃螃蟹的推迟下了,改21号,请互相转告~~~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唉。。。。。。看来没吃螃蟹的命啊,昨天刚把加班换成下周,今天上来就听闻如此噩耗
琥珀 发表于 2010-11-12 14:15


那你要不要跟我去宜兴?去挖冬笋拉!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