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同时还有俄国叶卡二世鼎盛时期的艺术展览。我打算11月份去。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5 17:11
每周日下午1点半有讲解的 LZ已经去过了? ms特展不能拍照的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5 12:28
文字好煽情,我承认我被打动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5 15:07
印度那个我没文化,所以没看懂,还因为博物馆内外温差太大,到医院打点滴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0-15 17:24
叶卡捷琳娜二世肯定赞的.这位御姐当年画了不少银子.连抢带买搜刮了一批好货.也算暴发户作风——厕所挂油画,那倍象艺术家。伦布朗的东西来了没有?她当年重金买过一些。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3 11:50
有提供电子讲解的伐?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3 12:28
NELL姐姐,我打算周日去上海美术馆,看双年展呢 killy 发表于 2010-11-3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