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11月中下旬呀.我都报名了. 孤山不错.有西泠可看,好象还有个中山公园吧.不过那也是常规景点.上中下天竺有人去伐?斋饭才4个钱,美味可口啊.我咋觉得我象佛学院下属推销大队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0 00:05
真如可以去吃羊肉,真如羊肉馆据说有100年历史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7 09:21
什么时候去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0-27 21:53
可以顺便看看大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7 21:40
7号好伐啦?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8 11:17
你这边厢佛祖心中留,那边厢酒肉穿肠过啊. 好吧,荤素搭配干活不累.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8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