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觉得还可以啊~~~里五层外五层,走得我都饿了~~~老甘家也算全国文保来~~~好像是文艺世家~~~跟梅老板家沾亲带故的~~~吾对着个抱西瓜的小萝莉猛拍照~~~小朋友老有觉悟给我凹造型,拍完了还说: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0:22


那天早晨进门不久开始下雪,从第一间可以一直望到最后一间门上的楹联,层层叠叠的老天井里漫漫白雪飘落,很怀旧的感觉。甘家的房子里还有一些民间工艺品展览,有一个老式钟表展很不错。房子修的比较完整,少了些历史味道,不过都可以上楼去看,我们一直在研究淋浴房里那么多盆和桶究竟是做什么的,还有后花园不错,特别是下雪时去看,总之这一场雪很是助兴。

TOP

侬回来了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1:20


昨晚上就回了。我把你给我的小卡套给弄丢了,还丢了交通卡、信用卡、乐购会员卡和火车票IC卡。。。要一个个补回来好麻烦的呢。。。

TOP

幸亏大部分都不好吃。我安心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2:14


应该带两块给老朱,那个糕一般都是用来摆的。。。

TOP

和私语混久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3:05


是的,就快赶上mindy了

TOP

让TIKI上图勾引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2:31


没带相机,不过等挂挂的照片出来可以贴两张

TOP

鬼脸照镜谁消受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22:12


这里我还没去过呢,看起来很整洁么,还以为是断壁残垣那种呢

TOP

睡觉,晚安咯

TOP

p413915614.jpg

借两张挂挂的照片,青旅
1

评分人数

TOP

p414063827.jpg

TOP

p415858065.jpg

甘家小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