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没有去过。。

TOP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8 14:11



后上前下。。后上后下?没概念。。有人做攻略就行,anyway先占3个位,可能带帐篷~~

TOP

要户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20:43


不是我背,我背不动的。。。另有其人。。

TOP

OM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