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前山下就算坐缆车那也要翻过鳌鱼峰、转过莲花峰,这是最陡峭的一段,下了雪很危险。 冬天看雪的话,建议还是后山上后山下算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8 14:11
要户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