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去看去看~~~十一之前就去

TOP

今天才去,展览不错,里面很多可爱的夸张的小金人和小动物,还有超夸张的金耳环和鼻环
另外四楼还有个“海帆留踪:荷兰倪汉克捐赠明清贸易瓷展”,里面的96件青花瓷都很细腻精致的,完全不是印象中那种庞大笨重的外销瓷器,画面也挺中国的,没什么奇形怪状的咚咚,除了一个画了帆船的盘子看着比较西洋化,还有成套的画着西厢记的瓷盘,似乎国内都没有那样的东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