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帖子被挖出来看看~~~还是觉得痛心啊

上个礼拜去我小时候住的地方一看,诶,被拆得只剩下一片街区了,周围都是高楼~~~真可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6 22:41


小时候在南京呆过?怪不得眼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