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00:32 发表
最喜欢的男星:皮特和乔治克鲁尼。
最喜欢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和朱莉大姐。

画面:买了那么多碟,看了也不算少,但印象最还是部日剧,《东京爱情故事》里,丽香那声清醇,甜美的“完治”。。。然后织田裕 ...


东爱是我很稀饭的片子,支持一下
喜欢丽香,大概是她的坚强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8 19:08 发表


人有时候只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而不是最好的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但是 真的很喜欢那个如此执着的莉香


可是就想片子里说的,当丽香离开三年后,完治工作走上正轨,也许这时候的完治和丽香才是最配的,真的是时机不对类

TOP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3-2 11:43 发表


所谓的有缘无份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了,but,也许正因为有遗憾,所以这部片子才更经典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4 20:48 发表
我很俗气,我不要遗憾美,我要大团圆结局。


我也喜欢大团圆,但东爱总觉得不是那种悲,坚强,生活的坚强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