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RINA 出手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6 12:25 发表
太落伍了,你们所的片子,不要所看了,听都没听说过


还好了,我也只是看过一两部而已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23:43 发表
猎鹿者和LOST的好版本很多。但愿Arina不要收到不好的。

出租汽车司机  英国病人看到有DS做,但版本一般。

铁皮鼓没看到过、



我们看片没你对碟的要求那么高,图象清晰,没马赛克,声音能和图象配对就行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6 22:16 发表

再加两条,翻译不要太牙花花,从头到尾放完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