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8 16:11 发表
我不是粉丝团的,不过我很喜欢小鞋子的忧郁。。。


同意,最美的是她的眼神,透着丝丝忧郁

嘎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