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驴

我是新驴,是第一次参加,本来听同事jerry说随便爬爬的,什么都不用带,呵呵结果... 接滚啊

不过发现自己和大家一样能够顺利完成这次zn的活动真是不容易,说实话如果没有那么多老驴在打死我也不会走这条道的,离悬崖那么近,向导是带柴刀开路的,以前没干过这种事情啊....

可是我还是走下来拉,哈哈,感谢蓝山,我就是你们说的那个后来找不到的蓝山的搭档 ,因为我是jerry的外挂,所以我跟着jerry了.蓝山是个很不错的组长和搭档, 活动前给了我很多信息,还帮我借了登山杖 (在此也要谢谢脱库拉,因为登山杖是脱库拉的). 谢谢jerry, 他帮我们背包, 给我们压阵. 谢谢每一位参加活动人.最后谢谢我自己,因为平时坚持锻炼, 我顺利爬了下来. 哈.

发现我们都是驴.

TOP

跳舞的照片哈林哈林的,咋介美类,不会是专业的吧,搞得我都不要看我自己拍的喽

TOP

晚上来冒泡,发pp,担心啊,没有跳舞的赞。。。

TOP

jerry, 你不要象“牙缝“那样光说算术,不发PP哦

TOP

放到300K?这牙缝够大的啊

TOP

小捷飞笑起来那个美啊,连我们女生都看得眼晕
同志们看看像不像宁静啊

TOP

这是我这次龙王山之行得开机照片哦。。。
jerry 啊,怎么原来就没发现你是这么得好好好男儿类。
为tracy 高兴

你是女王我是奴仆

你是女王我是奴仆.jpg (173.42 KB)

你是女王我是奴仆.jpg

TOP

yaphone “牙缝”不是我发现得啊
我只是从老谢那里知道得啊
不要怪我,不过这个名字挺好听得,喜欢。。。

TOP

我来发张pp,这是无意中拍到的。名字没有想好,大家来看看

我感觉jerry在蹲坑,神来干什么来了?

jerry 和神.jpg (171.61 KB)

jerry 和神.jpg

TOP

呵呵,把TRACY和我都拍的不错么,谢了帅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