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驴,是第一次参加,本来听同事jerry说随便爬爬的,什么都不用带,呵呵结果... 接滚啊
不过发现自己和大家一样能够顺利完成这次zn的活动真是不容易,说实话如果没有那么多老驴在打死我也不会走这条道的,离悬崖那么近,向导是带柴刀开路的,以前没干过这种事情啊....
可是我还是走下来拉,哈哈,感谢蓝山,我就是你们说的那个后来找不到的蓝山的搭档 ,因为我是jerry的外挂,所以我跟着jerry了.蓝山是个很不错的组长和搭档, 活动前给了我很多信息,还帮我借了登山杖 (在此也要谢谢脱库拉,因为登山杖是脱库拉的). 谢谢jerry, 他帮我们背包, 给我们压阵. 谢谢每一位参加活动人.最后谢谢我自己,因为平时坚持锻炼, 我顺利爬了下来. 哈.
发现我们都是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