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我没能参加年会,但是在看了这些照片和有趣的话题之后,就能感同身受地体会到发自你们内心的那份真正快乐。其实在 每个人的心里,找寻快乐是那么的简单,因为你们对快乐的乞求不是那么地苛刻。
同时在亲眼目睹了各位版主们辛劳的前期工作安排后,也就不会怀疑这次年会是否会搞砸了,因为正有了你们的精心付出,即使办的不成功也是快乐的,毕竟努力过了,就不会去计较结果是什么了,所以遗憾也是美。更何况第一次就能如此的成功!你们真的很了不起!!!幽游里有你们真的够了。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