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将MSN里红心后的CHINA纠正为China

虽然大家都很爱国, 但是不要适得其反哦.
因为在联合国的成员名单里中国的表示为China, 而台湾闹独立故想在联合国里申请为CHINA.
所以请大家使用正确的表达方式.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