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1 14:57 发表
由于这次元旦放假的时间都不太一样,请大家确认一下自己的放假时间......

基本上有2种情况:一是30-1号(外企等比较多)二是1-3号(国家规定,国企比较多)

......





BC:  三是31-2号 (中外合资比较多), 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