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374# 的帖子

我想自己带帐篷和睡袋,还有没有谁也是单人帐篷的?不想就我形单影只

[ 本帖最后由 supermoji 于 2007-9-26 18:51 编辑 ]

TOP

是不是哪里能租到?我也帮你问问。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25 16:45 发表
我没有,可以帮安排吗?不然我只能住小木屋了,

[ 本帖最后由 supermoji 于 2007-9-26 18: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24 21:06 发表
收到报名,保险我帮你确认一下



我也想买保险,请问怎么购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