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20:55 发表 14号是周日好伐!!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9 20:14 发表 欢迎小小!请你的帅哥自己注册下报名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31 17:01 发表 不行!支你个肺啊~ 你就不能带点好头啊!要不就是给我快递来,要不就是亲自去! 注:你要是不来,一切后果,包括人身伤残,自负!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 04:39 发表 隔夜快递,无论远近,哪怕其他城市只要是国内,一般2天左右也给你寄到~价格不贵,只需5元~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4 22:35 发表 需要调音师的话找我哦!小场子做做还是没有问题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5 10:25 发表 60人满了啊?欢迎大家继续报名啊,候补也可以的,只要大家有这个兴趣,其实没有座位,站着也是可以的嘛!大家聚到一起,开心热闹就好了! 我们版主都站着,把位子让给驴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