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 14:40 发表 去年的一等奖就是炉头,今年不一样了,呵呵炉头只是一个小奖,呵呵!谁被抽到炉头的就没有机会得到大奖喽,哈哈哈 所有的人都有机会得奖,到场后,签到的人胸口都会贴一张号码牌,这个号码可千万不能掉啊,领奖全 ...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1-5 22:02 发表 竞争锅子的人,很多,我,也想要, 不管怎么样,我要呀,叫我干萨都愿意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5 22:14 发表 小可,你个烂人,太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