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6 01:12 PM 发表 我也想买个包包,edge同志,你帮我找一个链接好哇! 给我们参考一下,我不讲究牌子的(其实不懂),好使就可以了,价格么300左右,不超过500。 谢谢!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7 01:45 PM 发表 我有去了一次,抓绒睡袋还没到货,估计要下周. 老板说到货了会打电话给我.到时候通知大家. 好象是35块一个.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4 10:25 AM 发表 我刚配备了一个新包,应该是55L的,昨天在整理出行的东西,发现装好是不太好看,可能东西的装法也是有讲究的,请老驴指点下.今天还会再去买些吃的,如果塞满的话,似乎已经觉得挺沉的了,不过包包买的很好,带子很厚实,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