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09:11 AM 发表 拜托,2厅,有点骨气,这么害怕他生气吗,神又不是小女生,你真不该这么讨好拉!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5 09:19 AM 发表 1.财神,是用来给大家带来财富和金钱的,才不是自己赚着藏着呢. 2.都年纪那么大了,还装学生扮嫩混半价呀. 3.风流,是种冠冕堂皇的说法,其实质是一样的. 4.可是光说,却不举杯不喝酒,那才是最最不可取不够MAN的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