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0:17 发表 轻骨头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17 发表 作为这次活动的其中一个领队,我想回答您一下您的疑问。 首先非常高兴能看到您提出的见解,能看出来您是一个有经验的老驴 ,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有俱乐部考虑的因素。就此次活动来说,人员众多是最根本的问题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34 发表 所以这次的大家慢慢走,玩的也开心些,但是精灵他们会带一批人先去占扎营地,很辛苦的。上海一号线地铁你挤过吧哈哈哈哈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8 20:39 发表 精灵的话说的很对啊。 出去玩安全第一,价格这里也是非常公道的。我支持 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啊。可惜排队排在比较后面了,希望渺茫,可惜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20:59 发表 你是很好的同志,决定把如花和两厅赏给你,24小时听候差遣,要不从,就不要给我面子,打就是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1:01 发表 吾一个都8要,换两个来三伐 两厅已经被定掉了 如花要抓某物咬我,把我丢水里~~~~~~~~~~~~ 我就想再要一坑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8 22:04 发表 敬子..该zuo 男已经打你主意很久了..甚至决定此次五一之游的某一夜里,探访你的闺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