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8 02:52 发表 看着你们出去玩真开心那……我今年就只能老死在上海了……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5 19:46 发表 我在哪组,谁能告诉我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5 22:04 发表 饭哥照顾好我,我可对你女儿很好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21:31 发表 看来两厅这时里没希望了 另谋出路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4-7 21:56 发表 00,同性别是合帐, 异性才是混帐哦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18:19 发表 队员们的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安全嘛! 按照以往的自虐经验来说,通常30多个人的队伍配一个领队一个协助呀。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19:21 发表 可是这个8是走山路呀,水里走,毕竟风险大,水又急,岩石又滑的。这么长的队伍怎么保证当中队员的安全呀 浙东难度这么低的水路,还有人8小心会被水冲走来 武工山么,是有强度,只要有毅力耐心的走,总能走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