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 17:16 发表 我和YY的第一次,是2006年7月17日,小可夫妇领队的,上西村,九咆界.同行的还有山羊,老九,两厅,还有其他的一些人后来就没有见到过了,都是小可的同事什么的。那次活动不知道算不算YY的活动,但是我认识YY的小可就在那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7-11 10:21 发表 嘻嘻,俺女儿是6月15日生的,以后可以一起过生日来!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4 12:47 发表 还很是记得一味和大头猫生日时候的情景,那次龙虎山的活动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论坛的活动, 还记得烈日下一起去看卧佛,那可是中午的太阳,哈哈 这一年里在这里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也走了过一些地方, 以后还要一起将户 ...
P1000965_调整大小.JPG (132.16 KB)
下载次数:38
2007-7-13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