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8:08 发表 从考国语开始,呵呵!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1 17:38 发表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0 发表 是啊,旺姐喉咙里有个弹 [ 不许笑我,我已经很痛苦了,浦东话刚不好.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6 19:06 发表 士兵——MM:十字路口,Lily,Troy,了了,Fly,小捷飞,,ririlj,ADA,,Peter外挂1,玛达米,旺姐 GG: JOHN,花花4,DF, Snowpine,铁哥,Jerry,小猪,,jansting,,Naiads,happydavid,Peter 我想说, 我应该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