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5-4 15:16 发表 我也怀疑月光没有洗澡就睡了,和我一样,洗澡多麻烦`````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27 发表 那段路是好玩,可是我从一块比较高的石头山跳下来 结果膝盖。。。。。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4 17:30 发表 敬子哈强,直上直下的石头,背着包自己爬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5-7 15:24 发表 唉,幸亏二队是老杨带,不然就跟着我们的傻向导‘翻山越岭’吧~~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5-7 16:30 发表 那个石滩发生了很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