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6:46 发表 组织,10个位置有吗?等待回音啊
TOP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8-3-20 16:42 发表 乾坤袋好来,说不定还能找到其他宝贝呢,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7:18 发表 万一不行,让组织开两批,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0 23:27 发表 现在考虑放多少人,你肯定可以去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1 09:35 发表 你楠溪江,卢西峡,两头倒腾,你是泥鳅啊!给我安分点啊,否则把你放在豆腐里炖了~! 还老是放出假的消息,啪~~啪~~左右各一下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10:03 发表 好的好的,北京时间2008年5月2日晚上18点00分00秒,准时开锅生火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23 17:54 发表 谁洗谁拔啊!~~~是敬子去洗2厅吗?然后拔干净啊!~~~ 敬子:不是哥哥我小看你,你能把他洗干净吗?还拔干净!~~很多地方是越洗越不干净的!~ 小顾:把他直接放锅里,像蒸大闸蟹一样,捆好,慢慢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1 09:43 发表 好好,炖了好 8过要到卢西峡的第二天晚上炖 给偶们家个菜 反正第三天,没啥东西要他背了 我带好调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