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1:56 发表 天太冷,手活动起来不方便,脚趾又正好冻僵了,正巧那时你PP翘的好高,就顺脚一下呀。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1:58 发表 还是和slip看到的流星好看。
原帖由 huee 于 2008-1-2 12:27 发表 瘦胡是也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2 14:08 发表 我总算也认出4个烂人……这集体照小得……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2 12:18 发表 这个老山羊骗我说走两三个小时的平路,翻一两个小坡就到了,下山走条稍难点的路一个半小时就到了,于是我气势汹汹的背了25KG+的包就开拔了... 结果下午高强度急行军4.5小时,有翻山越岭钻树跨栏,60度的超级大坡N个 ...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 14:26 发表 你这么高兴干嘛啊,呵呵,有艳遇啊,有啥爆料伐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1-2 16:07 发表 同意!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5:36 发表 他那天晚上吃了多少饭啊? 昨天和炊烟他们吃饭杀人时,我也吃了一碗半的饭。
原帖由 TOM 于 2008-1-2 16:10 发表 顶,一群臭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