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4 12:21 AM 发表 XDJM,别扔我,我衣服带了少,我负责吃吧~我不惹你们,我一个人蹲那里吃~~~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4 09:12 AM 发表 居然为自己的烂情,找这样的理由."博爱"的定义,绝对不是你这样来玷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