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3 11:29 发表 再加个坑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3-17 22:24 发表 这么早占坑都掉到候补了 我...................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22:51 发表 炉西峡,这个地方第一天的扎营地很有限,当日有好几个俱乐部过去,需要当地的一个负责人统筹安排扎营地。我们论坛神灯、山羊他们正在努力争取中! 相信落实好了地方,神灯他们会尽量组织大家一起去的!!!估计4月头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13:23 发表 请大家稍等几天,我们正在积极联系那边的人。 争取能让占坑报名的都可以出行。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5:43 发表 大家热情的报名让我有种强烈的错觉:今天已经是4月19日啦~马上又要放假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9 16:45 发表 没有场子之分。 出行地方是驴友们自己选择的。YY不予干涉,也不能干涉。 YY能做的就是尽量让想去某个地方的驴友成行。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3-19 21:46 发表 呀 2听你也在候补里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09:50 发表 说你在替补就在替补,8在也得在替补,呵呵 把两厅拉到替补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