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2-25 19:31 发表 小赤佬:小鬼 小气赤佬:小气鬼!哈哈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2-26 14:12 发表 欺负外地人吗?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6 14:37 发表 教大家一点点云南话:应该说是昆明话 整喃——做什么 你各好——你还好吗 么么三——(惊叹词,表示惊讶) 那跌——什么地方 克那跌——去什么地方(克是去的意思) 肿跌东西——随便吃点东西 各拉——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