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2-18 20:31 发表 大家加油锻炼哈!我这老弱残兵就不拖后腿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1 10:57 发表 琥珀,你在能有人睡着吗!~~~我很担忧啊!~~~估计这就是组织对我们毅力、耐力和忍受力的考验!~~很残酷啊!~~ 看样子这次出去我是不能带刀出去了,怕接受不了现实,忍受不了组织的考验,晚上出来砍人!~~~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5 15:17 发表 天呢,这什么世道呀........................... 那天某人还问我,我怎么不去,还说帮我背包的来 还好我没上当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5 16:23 发表 我知道,这手段是你经常用的拉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5 17:41 发表 这招是90年代70后使用的,80后用钱!~90后现在用网络!~老山羊是60后的,用真情!~我知道 但有一招永远适用!~~~~~~~~~~~~霸王!~~~~先煮饭,然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