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6 17:51 发表 应该是说你的挂1、挂2吧 不然九哥要挂一千多个人莱...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27 08:42 发表 忒搞笑了…… 大家玩好 这批人都是神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28 16:13 发表 早就平反了,大明山多好的天气呀!这次也是的,所以下次大家放心大胆的和我一起出去吧,我再也不是雨神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