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0 09:58 AM 发表 感觉你的口气就是像见了鬼了~~~~~~昏倒!我感觉人家小伙子还是挺帅气的呀~~~~~~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20 11:26 AM 发表 为什么是秋天英俊,难道春天、夏天、冬天就不英俊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