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2-22 10:53 发表 夸张啊…… 都是不认识的人…… 有点要打退堂鼓了……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2-22 11:37 发表 哎~那有人天生就认识的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2 12:17 发表 NND你又不去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2 13:36 发表 大别山2天的话太赶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2 15:13 发表 满个头呀,没看到人家首帖写着,定金收满报名结束,以收到定金为准好伐,识字伐, 讨骂吗,明显不想去的人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