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4 07:30 PM 发表 边缘到时一定找叫你找不到北,哈哈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3:45 PM 发表 各位同学,我已经订好桌了,三桌的包房全部没有了,我订了两个门对门的包房!请准时出席!!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5 09:25 PM 发表 我倒是不介意带个MM回家的,嘿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7 08:25 AM 发表 明显两个不懂事的孩子……往一个单身女性身上开这样的玩笑,后果可不堪设想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8:28 AM 发表 杀得天昏地暗,我成功杀掉两个警察,嘿嘿嘿,(我是农民)!! 我也被一个农民跳井杀掉了,我是警察!! 呜呼,什么世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