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经历过唐山大地震的唐山人的忠告,强烈要求版主重视!(转载)

一个经历过唐山大地震的唐山人的忠告,强烈要求版主重视!
  一位唐山地震亲历者的忠告,请大家帮忙转发!
   我曾亲历过唐山大地震,我现在发现汶川的救人方式有点问题,如果采用我的建议会有更多的人挽回生命:
   从废墟中救出的人有些好像已经死亡,但其实是长时间埋在地下造成的窒息.如果抬出来后先不用布盖住,让其置于室外并洒些水淋一淋有可能会复活.唐山大地震时我的哥哥被挖出来后就已经没有一点气了,我们都以为他已经死了,就放在地上,但由于震后下了雨,被雨水淋过以后,过了十多分钟,我哥哥奇迹般地的有了呼吸.
   这几天我一直在打红十字会的电话想把这个建议转达灾区救援队,但一直占线,请相信我,我是唐山人,是亲历者.
   请四川的同胞想办法能把我的建议转达最好
  
  
   我本来想去天涯上发的,可是总是发不出去,只能发在这里,希望版主能尽快转发出去!
  
  请大家帮顶. 只要有一线希望都不能放弃.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