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7 15:41 发表
桂林市区我不是很喜欢,宾馆蛮贵的。我去年春节住的是火车站对面的一个什么商务酒店,就正对面,120/标准间,非常干净。算是相当便宜的。

就在阳朔混几天吧,骑自行车,漂流,漓江徒步……或者来个牛的,去攀岩… ...
我们当时是35两天/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