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6 11:16 PM 发表 公布小道消息,貌似一味和小气鬼......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27 03:20 PM 发表 为什么我是替补队员啊? 郁闷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8 09:37 AM 发表 怎么把你给漏了~~我去找班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9 10:13 AM 发表 我想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18 PM 发表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据说好吃又便宜。(还有别的分店也可以考虑)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 ...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5 08:17 PM 发表 如有人想退出,那可以来找我,我这里正好有一MM要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