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0 12:38 发表 偶觉得男的穿会更有特色……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0 12:53 发表 楼上不同意我意见啊?那这次到了营地去溪边玩水时,你试试就知道了么…… 不过要有点肌肉的,才穿的出效果哦!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1 17:30 发表 你那么瘦小,没几两肉的,这裤子绝对够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2:35 发表 下次委派个同学给你做下体检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