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11:10 AM 发表 每次都有不同的异性外挂!好羡慕啊!~~~~~~ 我不会和你老婆说的,放心!我们是兄弟!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01:34 PM 发表 她在我旁边的,我都和她说的,因为我直率! 男人嘛,为什么要解释呢!有魅力是好事情嘛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4 03:21 PM 发表 两厅有问题...
原帖由 edge 于 2006-9-4 05:12 PM 发表 哈皮,我报名参加,我的外挂大头猫也来参加的,大眼睛不来了,大头猫的外挂们也都不来。所以,先报两个吧。哈哈,那天多叫点酒啊,不醉不归。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4 09:16 PM 发表 两厅,我瞄上你了... 悬赏:有谁知道两厅老婆的电话号码,请速与士兵之家版主秋天英俊先生联系,我出低价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