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凯旋归来
»
孙子兵法
» 3.2-3.7巴厘岛流水帐
返回列表
发帖
两厅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两厅
(louis)
当前离线
UID
135
帖子
2728
精华
3
积分
5760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7
最后登录
2008-6-5
少将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3-8 22:47
|
显示全部帖子
3.2-3.7巴厘岛流水帐
3
月
2
日下午
2
点就到机场了,由于是跟团的,所以导游会搞定登机牌。
16
:
40
飞机准时起飞。飞机上看
psp
里的电影,看到没电。在
11
:
00
左右到达巴厘岛。通关很顺利,入境卡等都是旅行社代劳的,呵呵。出机场后上大巴,直奔宾馆,我们是住的是
Putri Bali
酒店,在
Nusa Dua
区。到酒店后整理东西,怎么两双凉鞋都是我的,老婆的凉鞋没带,狂汗,算了,明天在酒店买一双拖鞋吧。
早上酒店自助餐,在去买了双拖鞋
20
元人民币。然后去海神庙,大巴上和导游换了点钱,我换了
250
元人民币,哈哈有
27.5
万了。路上看到了当地的祭祀活动,人好多啊。到海神庙拍照留念,真的很漂亮。出来时下雨了,买拖鞋,基本是
15000-20000rp
一双,我们家
3
个人好像共买了
6
双(
3
双我送朋友的)。在集合的地方吃了个椰子,
6000rp
,
3
个人吃都吃力,太大了。雨一会就停了,然后去天堂鸟村午餐看表演。路上导游统计自费活动的人数,我说下午和他确定(因为出发前我已经联系
Piyu,
基本已经确定了一天自由活动的行程)。吃饭也没心思,狂打电话(由于跟团,不自由,没买当地电话卡),怎么打不同,急啊,后来问移动海外免费热线,才知道
0062
不用拨。再打,还是不行(其实是线路忙,可我听不懂当地话)。只好求助旁边的保安,号码是
24687277
,他说号码不对,再拨
81 24687277
,通了(好激动啊),用我那乌登蛋个英格里西和对方确认碰头时间,多方最后竟然有中文说早上
8
点哈哈。心情特好,给了保安
1
美元的消费。马上和导游说我们家
5
日自己活动。女儿在那里画画竹筒,我喝喝咖啡,我女儿还和当地小姑娘合影,走的时候给
5000rp
的小费就可以了。下午去了
MAS
,觉得没什么好买的。然后去了乌布,我们直接去了皇宫,不要门票的,拍拍照就离开了。去市场看看,什么也没买,找了家店喝果汁,很好喝,忘了多少钱了,大概加服务费是
2
杯
20000rp
不到。集合去金巴兰吃烧烤,看日落,烧烤味道不怎么的,日落到满好看的。回酒店途中去便利店转转,手机卡也不用买的,都联系好了,什么都没买。回酒店后游游泳,睡觉。
第二天早餐后去南湾,出海去海龟岛。和动物拍拍照,每人
5000rb
的消费就
ok
了。回南湾,有的人去玩飞鱼什么的,我觉得
30
美元
1
个人太贵(后来问司机的2个人30就好搞定了),就没去。午饭后就去了
sobek
的阿勇河漂流,全团就我家不漂,因为我们明天定好的行程里有
Telage waja
漂流。实在没事,出去转转,买了辆木头的摩托车,开价
300
,我
100
人民币买下(被堑了,后来又买了一辆才
50
,
5555
)。时间还早,就和老婆女儿到处走,到了个邮局,交流了一会,女儿和邮局的职工及她的女儿合影,给她们吃上海带去的零食。老婆提议说去当地人家看看,我们找了家人就进去了,和主人说了我们的想法,他们很热情,让我们随便看。在往里走(其实是别人的家了,我们被狗狗拒绝了)。再回到原来那家人家,给了
1
美元,顺便问有没有咖啡,泡了
3
杯,我问多少钱,回答是不要钱。主人是做裁缝的,我们说是上海来的,他们不了解,他们以为我们是日本或台湾的。也给他们吃零食,芥末花生。在友好的交谈后我们离开的。继续等漂流的人回来,顺便和当地的地陪聊天。他问我们为什么不漂流,我说在网上定好了,明天去
Telage waja
漂,他叫我们小心点,那里前段日子死了
4
个。他说我的价格很便宜。
有人翻船了,我们团的一个小姑娘漂出去号称
500
米,喝了好多水,和她同船的同事肩也受伤了(可能是拉他的时候拉伤了)。晚上去吃饭时塞车。好晚才吃饭。团里两个小姑娘定了
20
:
00
去
spa
,但来不及了,他们电话联系说是否可以改
21
:
00
,对方说不行,要么
20
:
30
。当我们到酒店是
20
:
50
,但司机还是在等她们(感动啊)。晚上朋友叫我去
sogo
泡吧,他昨天已经去过了。我们到那里的一个吧,有乐队唱歌,叫了两瓶刻录那,结帐是
14
美元(他第二天去了厕所那边的一个吧,很便宜,一瓶当地啤酒,一杯果汁,还送开胃酒,
8
美元)。喝酒时掉下船的大叔叫我明天自由活动要注意安全,说带小孩子要保守一点,我晕。
快
8
:
00
了,我去大堂看看,司机已经到了,他自我介绍叫
Made(
电话:
081 338 557 297)
。门口碰到了团友,好像
3
辆大巴就我家是自己出去活动的。在去漂流的路上问司机是不是
Telaage waja
最近死人的,他说是,我说那不是很危险吗,他告诉我那是小公司,我们选的是
International BALI
,是大公司。开了
1
小时
40
分钟,我们到了。公司看上去不怎么地啊,设施不如
sobek
公司,教练的马子也没
sobek
公司的大,而且好像就我们
3
个人。换好衣服,等了一会就要出发了,问我们要不要拍照,我说要拍我女儿。上皮筏后教练先和我们说了一下,出发前教练问我要刺激还是安全,他指指我女儿,我说要安全的。没漂多久就要下船,前面有两个很大的瀑布,第一个至少
4
米,第二个大概是
2
米,走过这两个上船继续。开始有点紧张,一是知道死过人,二是昨天
sobek
有两个船翻了,而且其中一个还翻了两次,我女儿也很紧张。不过一会我们就消除了疑虑,教练的技术很好,他总是能很好的利用河里的岩石。我们有在一个地方下船走了一段,教练单独划船过去的。途中看到一个大瀑布,好多人在拍照,我们也下去拍,我还喝了罐啤酒
25000rp
。好像都是老外和日本人,就我们
3
个是中国人。休息一会继续漂,撞墙啦,哈哈,没关系,只要你躺下,重心就不会有问题,下雨啦,好冷,一会天又出太阳了,前面有个大瀑布,教练先下船,让我们
3
个都躺下,摆好姿势,冲啊,感觉象激流勇进。过了,好高
3
米肯定不止,而且几乎是垂直的。到终点了,给了
3
美元的消费。我对教练说你的技术真好,他还有点不好意思。午餐是
International BALI
公司提供的,比较简单,但满好吃的。照片也来了,他们很有礼貌,看到我在吃饭就没打扰,在旁边等,我吃饱喝足,想起照片的事。呵呵拍的很好的,女儿在做怪腔。总算看到两个中国人了,他们和两个日本人一个船。咦,我女儿的手表怎么没了(其实在我们的某个包了),和教练说可能换衣服时忘在椅子上了,他立刻打电话,可没联系上。他问我们住的酒店,说如果有就帮我们送到酒店(感动啊),我说算了,我明天要回去了,如果有你就留下吧,只是小孩子的手表。我们出发,司机问我们去哪里,我们说可以去飞鱼吗,他说下午不行,因为退潮了。我们就去了
Batuan
,这个我不懂啊,而且我看到最便宜的也要
150
美元,还是撤吧。在去
Celuk
,好像在一家厂里(
16
:
00
就下班了,开心),东西不好还价,都是老外,日本人,韩国人,怎么就没中国人。什么也没买就走了,司机说时间还早,问我想去哪里,我说随便。他就带我去了纪念碑,门票是
2
个成人
5000rp
,怎么那么便宜(汗啊,国内的门票怎么那么贵)。拍照、爬楼、看看外面,居高临下,漂亮啊,后面有个很大的草坪,太美了。出来后去
Benoa
(好像是这个名字,记不清了)在那里上船参加海上黄昏。又献花,喝果汁,给了司机
1
美元晚餐费(中午也给了
1
美元,晚上给小费时司机说他有免费的晚餐的,好人啊)。上船喽,好像是
17
:
30
过一点。启航了,吹吹风,拍拍照,
18
:
00
多服务员来叫我们下去晚餐,边吃边看表演(我觉得一般,女儿很喜欢,她快乐就是我快乐)。台上的问了半天也没问也没问到
China
,后来就直接问我们是什么国家的,我们大声的说
China
,
ShangHai
(一船就我们
3
中国人)。唱中文歌了,女儿还上去伴舞,掌声热烈,露脸了。
气氛蛮好,大家都上去跳舞。靠岸了,司机已经在等我们了,直接去
spa
,定的是一家
Bali Wis Spa
,到那里大概
21
:
20
。司机说要结帐了,过会店里的车会送我们回宾馆的。算账
BIR rafting USD 80/3 persons
BALI HAI sunset dinner cruise USD 87/3 persons
CAR USD 15/3 persons
USD 50/2 persons
(
12
岁以下的孩子不好做
spa
)
一共在
232
美元。
司机要离开了,我去车上拿包,再次感谢他,再给
1
美元小费。
这是我第一次
spa
,和老婆一个房间的,先洗洗脚,按摩,再涂精油,薄荷的,冷死了。
然后再去角质,然后牛奶,再泡泡花瓣浴(也是每人
1
美元小费)。已经
23
:
15
了,喝姜茶走人。途中回了短信给朋友,他对我自由活动不是很放心。大概
10
分钟就到酒店了。去朋友房间聊天。
今天是行程的最后一天了,上午在海边泡泡,中午出发去情人崖,猴子好多,不过不抢照相机,拍照走人。再去咖啡厂和土产点,大概
16
:
00
到库塔,去太阳百货血拼,我就在超市买了点东西。由于
3.7
是巴厘岛人的新年,所以好多店都关了(好不容易找到个中餐馆竟然关门
5555
),后来随便找了一家吃饭,我们
11
个人一起吃,果汁好吃有便宜才
6000rp
,而且没服务费的)。吃好了去自由市场买东西,狂砍。在酒吧门口看到了同伙,继续泡吧。
20
:
30
集合去机场。老婆买了丝袜螺丝其的项链,
95
美元(坠子是天鹅,好像比国内便宜),
21
:
30
就无所事事了,找个店喝饮料。飞机晚了,大概
3.7
凌晨
1
:
00
才飞的,结束了。
注意点:在当地拨电话
0062
不用拨。
12
岁以下的孩子不好做
spa
。
水上活动最好上午去。
现在买东西好多小店希望你付人民币。
我做spa有点过敏,不过第二天就基本好了。
关于漂流sobek公司好象是有保险的,其他不清楚,你可以预定时询问代理或自己出去前买一分保险.
遇上当地过年你就乖乖的待宾馆吧,当地人过年基本不好出门的,在家想想自己做错的事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3-11 11:00 编辑
]
2
评分人数
流水就流水了了 至少是原创 辛苦了 顶
+ 8
Snowpine
+ 10
+ 10
脱库啦
收藏
分享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两厅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两厅
(louis)
当前离线
UID
135
帖子
2728
精华
3
积分
5760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7
最后登录
2008-6-5
少将
2
#
发表于 2008-3-14 11:15
|
显示全部帖子
哈哈,我们也买了那个,好象是白五局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论坛活动
天南地北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