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4 21:42 发表 我想要呀,我非常想要,我说朋友价,分期付款。这人不同意。年底到了,米钱吗,呜呜 谁要买快点了,外面一年都要二三K的。太便宜了。可是我没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