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1 21:35 发表 米:罚他100幽币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 23:29 发表 冒昧地问下,LZ是哪位同学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 23:42 发表 嘻嘻,我比你近呀。这还是和妈妈嘎了些三胡才上来的,不然绝对比小虫早! 我家弄堂口大门好小,背包好大,我差点进不了弄堂。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 23:45 发表 我发现冷好回来,我都不怕冷了,今天一天就没穿过外套,就穿着抓绒衣到处晃,现在也一样…… 大概冷过一次,抗寒能力提高了。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1-2 10:20 发表 两厅不是号称不肯跟我喝酒嘛~~~还找我喝~~~~ 西西 不过这次太感谢各位XDJM了,我下山把大家拖累得有够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