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46 AM 发表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 ...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8 01:39 AM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