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5 11:50 发表 昨晚被灌的晕死-0-, 好在一路安全到家了....看来偶还是比较强的...各位都爬起来了没?今天都没赶上他们的活动...实在起不来了...以后等机会吧.各位斑主,下次谁灌我负责送我到家哦-0-
TOP